Friday, May 21, 2010

[文具] 手工小圓貼

這次系上有了跳蚤市場的活動

身為系學會的美宣部部長
被半逼迫要生產一些有藝術感的東西提升我們"精品百貨"的品質><

又看到板上有好多人自製可愛的小圓貼
製作十分簡單
成本又不高
又隨處可做...例如上作業研究太無聊想打瞌睡時(誤)


就打算用這個以"藝術品"的名義打發打發我們的活動長 XD

以下就是厚顏無恥的分享圖囉!!

這是我們用的工具喔...為什麼鶴屋的小圓貼那麼難找啊ˊˋ,害我只能用華麗牌的...
第一個就是我最愛的企鵝~~~
來個特寫吧:
然後是可愛的甜點系列...我整天滿腦子都是這些...
還有嘗試畫在透明貼紙上面的
然後就是兩個我的最愛混和在一起~ 企鵝&點心(L)(L)(L)
(原諒我室友斑駁的指尖吧啊哈哈XD)
接著是比較亂七八糟系列,歡迎我的"角落鼠" (自己亂取的名字)
很喜歡把他畫在筆記的角落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是精緻甜點飲料系列
是畫開心的...一點都不實用:P

快結束了!接下來是用Muji彩色筆上色的bakery系列
壓軸是用比較大的圓貼,肥企鵝動畫系列
每一行都從上往下看呦
呵呵一堆照片真是的
最後不免其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
謝謝觀賞呦!!
這周末要來繼續趕工畫多一點了ˊˋ

1 comment:

  1. nice to meet your blog here , you have many many goodful accomplishments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