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[文具] 小圓貼第三波

Mass Production持續進行中
(其實也不過才多畫了五六張 >_<)

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周末我畫的小圓貼吧!

這是天氣系列,覺得有把星星畫爛了哈哈
寄上次的精緻甜點系列,這次是精緻鹹食系列
大家有看得出來我畫了些什麼嗎?
這是精緻衣物配件系列,要畫寫實的東西真的很可怕
一不小心就會被我塗成陰影(><)

接著是我最喜歡的"呆滯眼神動物"系列
再來一張特寫
 呵呵把我最愛的企鵝也偷渡進去了~~
這是"我不要這髮型之吶喊"系列
 最後再補一張角落鼠透明版XD

畫小圓貼原來也會卡的耶,畫到後來都不太知道要畫什麼了
大家有什麼意見呢?

總之,謝謝觀賞囉!!

希望這些真的都能賣出去>///<

2 comments:

  1. 您好,想請問您適用什麼筆(牌子?)畫透明小圓貼的呢?
    我之前買了油性筆畫,線條黑的很不飽和,有點難過O_Q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用的是雄獅雙頭油性奇異筆喔~~

    ReplyDelete